迈阿密大师赛-商竣程鏖战过关 张之臻首轮出局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迈阿密大师赛-商竣程鏖战过关 张之臻首轮出局

来源:央视网
2024-03-21 15:37

原标题:迈阿密大师赛-商竣程鏖战过关 张之臻首轮出局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3月21日,2024年ATP1000迈阿密大师赛男单首轮。持外卡参赛的中国球员商竣程,耗时2小时46分钟最终以7-6(5)/4-6/7-6(5)险胜世界排名第46位的凯茨曼诺维奇闯过首轮关,本赛季第6次击败Top50球员。商竣程下一轮将面对赛会27号种子达维多维奇-福基纳。

另一位中国球员张之臻则双抢七落败,以6(2)-7/6(3)-7不敌外卡球员达姆止步首轮。

责任编辑:杨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