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市举办植物微景观DIY活动 引导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家庭爱护环境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自贡市举办植物微景观DIY活动 引导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家庭爱护环境

来源:自贡日报
2024-03-20 14:25

原标题:自贡市举办植物微景观DIY活动(引题)

引导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家庭爱护环境(主题)

自贡日报讯 3月16日,由市总工会主办,自贡灵志社工、自贡职工之家联合承办的“亲子共享绿意时光”植物微景观亲子DIY活动在自贡职工之家开展,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家庭提供了一个共享亲子乐趣、体验栽种快乐的平台,同时增进父母与子女之间的关系,提升孩子们的动手和创造能力。

活动开始前,社工们通过展示风沙危害以及雾霾天气的视频,引导大家深入理解环境污染对生活的影响,并通过家庭探讨引出树木在阻挡风沙、减少灾害方面的重要作用。随后,社工们详细介绍了多肉植物的种类、形态特征、生长特点及养护技巧,并指导参加活动的家庭成员种植多肉盆栽。大家相互配合,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共同打造了一系列独特的“多肉花园”。

据介绍,本次活动是灵志社工成功申请的第二届自贡市劳动领域社会组织公益创投活动项目“暖‘新’守护·共育花开”的一部分,旨在为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子女提供全面的关怀服务,促进他们融入城市治理、积极参与社会服务,以心换“新”推动新就业形态群体工作提质增效。(兰艳)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