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市新就业形态劳动者行业工会联合会成立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镇江市新就业形态劳动者行业工会联合会成立

来源:镇江日报
2024-03-20 13:23

原标题:新就业形态劳动者行业工会联合会成立(主题)

劳动者有望“手指点点”快捷入会(副题)

镇江日报讯(记者 朱浩)3月19日上午,全市新就业形态劳动者行业工会联合会成立。会议选举产生第一届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和女职工委员会。

会议指出,要通过主管部门推动建会、头部平台企业带动建会、行业工会直接发展劳动者入会等方式,就近就地兜底吸纳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入会。要开辟职工企业外入会的通道,开通网上入会APP,让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特别是货车司机这一特殊群体,能够“手指点点”快捷入会。要坚持服务先行,提升工会组织对新业态劳动者的吸引力。要加强思政引领,有效开展多元化学习教育模式,大力弘扬新时代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要注重挖掘和培树新业态劳动者中的先进典型,讲好爱岗敬业、建功立业故事。

会上,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法律援助工作站揭牌。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