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口市总工会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营口市总工会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4-03-17 14:49

中工网讯 据营口市总工会微信公众号消息,结合当前安全生产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辽宁省营口市总工会在女职工普法宣传月期间集中开展“安全生产——女职工在行动”活动,进一步发挥女职工在安全生产工作中的作用。

3月15日,市总工会到辽宁中成物流有限公司为该公司的50多名物流工作女职工开展普法宣传活动。营口市总工会劳动争议调解室张丽莉分别就《安全生产法》逐条进行深入解读,引导广大女职工切实树牢安全防范意识、掌握安全避险知识。同时张丽莉又讲解了《辽宁省女职工劳动保护办法》,让职工进一步明确“四期”保护、女职工“两癌”筛查等女职工特殊权益。最后对女职工提出的问题进行答疑。

广大女职工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普法学习,对《安全生产法》《辽宁省女职工劳动保护办法》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和学习,更加体会到党和国家、工会组织对于女职工们的关爱。女职工纷纷表示一定要立足本职岗位和家庭,积极参加安全生产工作,争做安全生产“吹哨人”,自身权益的“保障人”。

责任编辑:杜亚雯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