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市总工会今年将投入15万元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购买人身意外保险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南宁市总工会今年将投入15万元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购买人身意外保险

来源:中工网
2024-03-15 16:45

中工网讯 “这不仅仅是一笔钱,更是一份深切的关怀,让我们在失去亲人后感受到了来自工会的关爱与支持。”3月8日,在广西南宁市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工会会员人身意外保险理赔仪式上,职工蓝某家属接过保险理赔金后说。记者从南宁市总工会获悉,今年该市总工会将投入15万元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工会会员购买人身意外保险。

据了解,去年10月,广西新生活医养健康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职工蓝某在上班途中发生事故,经抢救无效死亡。南宁市总工会得知情况后,立即与人保寿险南宁市分公司取得联系,帮助蓝某家属获得保险理赔金4万元。

在仪式现场,南宁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关心地询问了蓝某家属的工作生活近况,并向其送上理赔金。他表示,南宁市总工会将尽全力为职工家属提供心理和生活上的帮助,帮助他们渡过难关。

据悉,2018年以来,南宁市总工会已投入250万元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工会会员购买人身意外保险,为他们在工作上保驾护航,今年还将继续投入15万元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工会会员购买人身意外保险。截至目前,南宁全市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工会会员达8.87万人。

广西工人报记者 刘甲平 通讯员 温丽杰)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