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赣县区总工会开展“从头开始”公益理发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江西赣县区总工会开展“从头开始”公益理发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4-03-13 14:19

中工网讯 “二月二龙抬头,一年都有精神头”。为进一步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习俗,更好地关心关爱、精准服务新业态、新就业群体,积极发挥工会服务职能,3月11日,江西省赣州市赣县区总工会开展“从头开始”公益理发活动。

活动现场,理发师细致地询问外卖小哥的理发要求,一边为他们精心设计修剪头发,一边与他们进行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工作生活情况,在一推一剪、一言一语之间,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在理发师精心修剪下,外卖小哥一个个变得精神抖擞、神采奕奕,对于自己的新发型,快递小哥们十分满意,纷纷竖起大拇指为理发师点赞。

4b3a7743dc48ca87bfb14a25c9771e5 - 副本

在场的一位快递小哥表示:“工作太忙了,有时候也没空去理发,像今天‘龙抬头’的好日子,理发店更是排起长队,感谢工会请来手艺这么好的理发师来给我们理发,工会真是我们的娘家人、贴心人。”

此次义剪活动,让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感受到工会的温暖,感受到“娘家人”的关心关爱。下一步,赣县区总工会将继续发挥工会服务阵地作用,聚焦新业态劳动者“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创新服务举措,开展各类公益活动,为新业态劳动者提供更便捷、更精准、更暖心的服务,切实让广大劳动者感受到“有一种温暖叫工会在身边”。(李静)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