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新群体 护航新业态 徐州铜山区总工会打好暖“新”组合拳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关爱新群体 护航新业态 徐州铜山区总工会打好暖“新”组合拳

来源:中工网
2024-03-12 18:18

江苏徐州铜山区总工会瞄准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需求痛点,让他们享受到健康关怀、精神关怀、物质关怀,助力快递小哥、外卖员、网约车司机在奋斗路上“跑”出满满幸福感。

铜山区总工会为400名快递员、外卖员、货车司机、网约车司机、商场信息员等劳动者送上“健康大礼包”。体检活动开展前,区总基层工作部人员提前统计信息,并赴申通快递、万达商圈,把体检卡送到外卖员、快递员的手上。充分考虑到广大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时间散、灵活性强的工作特点,体检周期设置为2个月,参检职工持本人身份证和铜山区总工会发放的“免费体检服务卡”即可享受体检服务,随到随检。

为进一步丰富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精神文化生活,“中国梦·劳动美·幸福路——职工文艺轻骑兵走进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文艺慰问活动为全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带来一场文艺大餐,铜山区总工会还为观看演出的新业态劳动者送上新春温暖大礼包。

区总工会深入一线开展送温暖慰问系列活动,年初看望慰问了快递员、外卖员、网络主播等新业态劳动者和环卫工人150余人次,为他们送去慰问物资,了解新业态劳动者和环卫工人的工作情况,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和敬意。

立春之际,区总工会联合区委组织部举办新就业群体迎春送福·暖“新”聚爱活动,发布以《奏响以心换“新”三部曲 当好暖“新”娘家人》为题的2024年服务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关心关爱活动项目,将进一步帮助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实现职业技能、学历水平、社会地位“三提升”,切实让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感受到“背后有力量、身上有干劲”。

据徐州市总工会微信公众号报道。(叶玉)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