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总工会在网约车行业开展“学雷锋月”主题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衡水市总工会在网约车行业开展“学雷锋月”主题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4-03-11 09:50

中工网讯 3月7日,河北省衡水市总工会和市网约车行业工会联合会在市城运网约车公司开展“学雷锋月”主题活动,号召广大网约车司机规范服务、安全驾驶,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和网约车行业健康发展。

主题活动上,衡水市交通运输局行业主管部门负责人宣讲了网约车行业相关法律法规及安全运营要求。在场的70余名网约车司机纷纷表示,在工作中一定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和行业规范,热情、真诚服务乘客,维护乘客合法权益,维护公平竞争的市场秩序,为网约车行业安全稳定运行贡献力量。

随后,活动邀请心理咨询师从着装、谈吐、随车安全应急物品等方面,为网约车司机讲解了行业礼仪及心理健康方面的知识。

此次主题活动还特别为现场的网约车女司机及男司机的家属准备了插花环节,让现场的网约车司机深受感动。

(河北工人报记者李昊男 通讯员刘春羽 刘元)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