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龙岗区总工会为先锋骑士办集体生日会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深圳龙岗区总工会为先锋骑士办集体生日会

来源:中工网
2024-03-08 09:38

中工网讯 近日,由广东省深圳市龙岗区总工会主办,龙岗区服务职工社会组织联合会、龙岗区至诚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承办,深圳市职工保障会协办的“新业态 新治理”先锋骑士团团建暨集体生日会活动在盛平社区万象天成党群服务室举行。20名第一季度生日的先锋骑士及其他10多名先锋骑士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中,导师带领大家通过用报数的方式将骑手分为4支队伍参与“不倒深林”“珠行万里”等团建活动,促进外卖骑手先锋骑士之间的互相协作,在互动游戏中增进彼此情谊。最后,通过对4支队伍两轮游戏合计用时进行排名,前两名的队伍每人领取奖品一份。接着,深圳市职工保障互助会的工作人员从政策、保障、案例等多方面向大家讲解“E路守护”综合保障服务项目。

在集体生日会环节,大家一起欢唱生日歌,许下生日愿望,互送祝福,分享生日蛋糕。工会社工为外卖骑手先锋骑士送上暖心的生日祝福和生日礼物,并希望他们为社区基层治理作出“新”贡献。骑手周先生说:“真的非常感谢工会‘娘家人’给我们举办生日会,还给我们带来了心仪的生日礼物。在往后的日常工作中,如果发现路面隐患、消防安全隐患等问题,我会及时在先锋骑士团交流群反馈,并做好文明骑手的示范者,通过这些行动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悉,“新业态 新治理”外卖骑手先锋骑士团培育项目是龙岗区总工会第三届“工会杯”职工服务创新项目大赛的合作项目之一。通过本次活动,外卖骑手先锋骑士相互之间有了更深的认识和了解,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提升了外卖骑手先锋骑士对团队和工会的归属感,增强了“新业态 新治理”外卖骑手先锋骑士团的凝聚力。

(南方工报 龙岗工)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