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市普兰店区总工会慰问见义勇为外卖小哥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大连市普兰店区总工会慰问见义勇为外卖小哥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4-02-28 18:53

原标题:大连市普兰店区总工会慰问见义勇为外卖小哥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刘旭 通讯员 许佳

“我觉得我只是做了应该做的事,工会却这么关心我,还送来慰问品,我都有点不好意思了。”见义勇为的美团外卖送餐员李海涛说。

2月16日,辽宁省大连市普兰店区外卖员李海涛在送餐途中,意外发现一个小男孩身子悬在居民楼二楼外,头被卡在窗户的护栏上,于是果断徒手爬到二楼的窗户外,用手托住男孩的身体,维持了近15分钟。最后在大家共同努力下,成功把孩子安全救了出来。

普兰店区总工会知晓此事后,主动联系美团负责人和李海涛本人,及时了解他的工作生活情况,并表示,李海涛在危急时刻挺身而出的善举不仅给外卖行业树立了良好的形象,更是普兰店区职工学习的榜样。对他奋不顾身、见义勇为的举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和感谢,同时向他送上慰问品。

据了解,近年来,普兰店区总工会紧贴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实际需求,常态化开展送清凉、送温暖等暖心关怀活动,有效发挥工会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帮助解决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急难愁盼问题,进一步提高了该群体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责任编辑:杜亚雯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