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富平县开展关爱货车司机公益行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陕西富平县开展关爱货车司机公益行动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4-02-28 18:55

原标题:陕西富平县开展关爱货车司机公益行动

工人日报-中工网通讯员 刘茜 郑起 记者 毛浓曦

2月27日,陕西省渭南市富平县总工会联合县交通局、交警大队开展“工会伴您益路同行”关爱货车司机公益行动,对现场货车司机代表进行关爱慰问。富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张三放,县交通运输局、交警大队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公益行动启动仪式上,张三放等人为货车司机佩戴了红围巾,并送上慰问品。“两个保温壶、两盒牛奶、两箱糕点、两箱麻饼送给您,长途出征,带在车上,祝你们龙年开工大吉,一路平安!”张三放说。

货车司机曹斌表示,将把这份关爱转化为工作动力,继续发扬货车司机的优良传统和职业精神,继续坚守岗位,保障经济社会的高效运转和人们的生活便利,为富平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富平轾鑫运输公司负责人史超表示,将积极响应富平县总工会的号召,建立“司机之家”服务阵地,积极改善货车司机劳动休息条件,为他们提供更好的服务保障。县交通运输局、交警大队相关负责人向货车司机宣讲了交通安全法规等。

据了解,下一步,富平县总工会将联合主管部门,持续开展“建站点、传关爱、促入会”等工作,并筹备成立富平县物流运输司机行业工会联合会,将县域内的货车司机、出租车司机等群体凝聚团结起来。

责任编辑:杜亚雯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