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德保县工会驿站开展关爱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元宵佳节送团圆”暖心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广西德保县工会驿站开展关爱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元宵佳节送团圆”暖心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4-02-27 11:26

中工网讯 日前,广西百色市德保县工会驿站组织开展“元宵佳节送团圆”等主题暖心活动,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送上暖心元宵和节日祝福。

活动现场,德保县德福社区、云山警务室、云梯警务室、净源环卫、中通快递等5处驿站工作人员和职工志愿者们,有的忙活着煮元宵、拿碗勺;有的将煮好的热气腾腾元宵,端给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享用;有的为大家讲解“元宵节”的来历及意义,共同感受中国传统文化内涵;有的将元宵送到正在忙碌工作的民警、快递员手中……大家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营造出浓厚的节日氛围。

2024年,德保县总工会将进一步建好管好“工会驿站”等工会服务职工阵地,坚持从职工需求出发,不断完善服务项目设置、优化运行管理机制,不断为职工提供更贴心、更精准、更便捷的服务,使工会服务阵地高效发挥出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黄艳秋)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