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怀柔区泉河街道总工会让外卖小哥感受“家”味道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北京市怀柔区泉河街道总工会让外卖小哥感受“家”味道

来源:中工网
2024-02-23 13:48

中工网讯 “在老家与家人包饺子过年很热闹,回到单位后又和同事们一起包元宵,这‘家’的味道真足呀。”“我是第一次包元宵,皮薄馅大圆鼓鼓,一定很好吃。”元宵节即将来临之际,北京市怀柔区泉河街道总工会在滨湖社区开展了“汤圆裹真情 温暖新业态”元宵节活动,让辖区内的外卖小哥们感受到“家”的温暖。

活动现场,外卖小哥在社区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学习了元宵节的传统文化知识,掌握了元宵制作技巧,大家纷纷动手炫起了技能。“馅放多了,包不住。”“一看刘姐在家就是主厨,包的又好又快。”外卖员们在轻松愉悦的制作过程中,既加强了相互的了解,又增进了彼此的感情。一名来自河北的外卖小哥,还现场为大家唱了一首《我和我的祖国》,引得全场高声齐唱,将氛围推向了高潮。

当天的活动还在滨湖社区党群服务站设立了临时“汤圆配送点”,泉河街道总工会工作人员客串了一回“外卖员”,为路过的“小哥”们送上一碗碗热气腾腾的元宵,让他们暖身又暖心。

近年来,泉河街道总工会积极响应怀柔区总工会号召,结合辖区实际,不断深化对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关心关爱,相继举办了保安员、保洁员、快递员技能竞赛,以及开展夏送“清凉”、温馨“两节”送温暖活动,还开展了手工制作活动丰富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业余生活。泉河街道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街道总工会将筑牢基础扎实做好服务,开展文艺汇演等活动,深挖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特长,为培训人才、锻炼技能、展示才艺搭建平台,着力打造让职工发光发热的舞台。

(劳动午报记者崔欣 通讯员宋雅欣 石袆)

责任编辑:于小舒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