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淮安市总工会“暖心礼包”情系新就业形态劳动者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江苏淮安市总工会“暖心礼包”情系新就业形态劳动者

来源:中工网
2024-02-08 20:57

“感谢工会组织的关心,为我们送来了过节礼包,心里暖暖的。”连日来,江苏省淮安市总工会“工会常伴·贴心送暖”迎新春送温暖慰问组先后走访慰问了网约车、货车司机和快递员等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送去工会“娘家人”的一份温暖和祝福。

2月1日,慰问组来到淮安天泽星网信息产业有限公司,为网约车司机送上“冬日暖心礼包”,还有工会求学圆梦、医疗互助、困难帮扶等关爱服务政策,在与他们面对面交流时,详细了解了职工思想动态、生活情况和收入等,叮嘱大家在干好工作的同时要劳逸结合,安全出行。

随后,慰问组又来到淮安市众轩汽车运输有限公司看望慰问货车司机代表,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叮嘱货车司机要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做好车辆安全和极端天气的防护工作。货车司机代表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努力工作,为全市货运行业发展贡献个人力量。

2月2日,慰问组又赴淮安顺丰速运为“快递小哥”送去一份“暖心礼包”。同时,组织书法家为“快递小哥”写春联、送福字。

近年来,市总工会始终聚焦解决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急难愁盼问题,推出了健康体检、专项保险、法律服务、心理咨询等一系列特色服务,进一步增强了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江苏工人报 通讯员 吴新宇 卢克余)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