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临安区总工会2024年“驿”起过“新”年活动启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杭州市临安区总工会2024年“驿”起过“新”年活动启动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4-02-07 20:29

原标题:杭州市临安区总工会2024年“驿”起过“新”年活动启动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邹倜然 通讯员 许隽 罗逸

在位于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长路畈社区的网约车司机“爱心驿家”内,挂起了红彤彤的灯笼、福字窗花,桌上摆满了糖果、小礼品、过年礼包等,整个驿站充满了浓浓的过节氛围。近日,“龙行龘龘 前程朤朤”临安区总工会2024年“驿”起过“新”年活动启动仪式在此举行。网约车司机、家政服务、房地产中介、保安员、网约送餐员等6支新业态职工代表队以及10个“爱心驿家”代表等应邀参加活动。与会领导分别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代表、“爱心驿家”发放新年大礼包、新年慰问品。

17072948814661821_1280x851 (1)

会上还发布了网约车司机优惠活动政策,凡是加入临安区锦城街道网约车行业联合工会并进行实名认证的网约车司机,在杭州临安长路畈光储充电站、临安天目路超级充电站、临安苕溪商业充电站、临安花石街超级充电站和杭临城际广场充电站以上5个充电地点充电,可以享受服务费(不含电价)8折优惠,同时,快车道汽车服务公司还向网约车行业联合工会会员提供洗车享受工会会员价的优惠。

据悉,网约车司机“爱心驿家”建成于2023年5月,依托党建引领、群团共建等资源,周边配套设置车辆充电、洗车修车等设施,站内配置了休息室、按摩椅、空调、冰箱等10余种增效服务,并通过多方联动为新业态职工提供法律援助、心理健康咨询等服务。同时,还成立了“彩虹里”网约车司机志愿者服务队,参与开展各类公益活动。

今年,区总工会将在全区范围组织开展“工会送温暖·幸福临安年”主题活动,包括“节后返岗”送补贴、“坚守岗位”送礼包、“免费畅游”送休养等“暖心八送”八大举措,惠及职工3.5万人次以上。本次“‘驿’起过‘新’年”活动也是其中一项举措,主要是通过全区10个爱心驿家联动,推出入会有礼、新春送“福”、普法宣传等志愿服务活动,真正将“爱心驿家”打造成为职工群众的“暖心家园”。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