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总工会:新业态劳动者可申领“留岗慰问金”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福州市总工会:新业态劳动者可申领“留岗慰问金”

每人200元,2月9日起报名

来源:福州日报
2024-02-03 15:15

原标题:新业态劳动者可申领“留岗慰问金”(主题)

每人200元,2月9日起报名(副题)

福州日报讯(记者 李白蕾)记者2日从市总工会获悉,为进一步加强对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关心关爱,促进稳岗就业,市总工会今年继续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发放“留岗慰问金”。2月9日起报名,名额为12000个,每人发放200元,先报先得,报完即止。

本次活动参与对象为工会关系隶属福州市的已建会单位的货车司机、网约车司机、快递员、外卖配送员等新就业形态一线劳动者(已建会单位包括单独建会的基层工会及非单独建会的联合工会或工会联合会)。

职工可在“e福州”APP上搜索“福州工会”,点击“两节活动”——“留岗慰问金”参与报名,根据申请顺序进行审核。审核结果将以短信通知,“留岗慰问金”将通过银行转账发放。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