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宝坻区总工会用实际行动温暖新就业形态劳动者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天津宝坻区总工会用实际行动温暖新就业形态劳动者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4-02-03 09:47

原标题:天津宝坻区总工会用实际行动温暖新就业形态劳动者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张玺

近日,天津市宝坻区总工会启动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服务行动。行动由班子成员带队,分成3个调研服务队,将慰问的过程变成调研的过程。每到一个点位,调研服务队都上前服务,仔细询问他们的急难愁盼和对工会工作的意见、建议,将党和政府的关怀、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心坎上。

在正心大药房(六中店)工会驿站,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刘玉玲,区总工会负责同志为网约车司机送上慰问品和福字大礼包。活动中,服务队了解司机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反复叮嘱他们要劳逸结合,时刻谨记安全驾驶,也欢迎他们随时走进工会驿站,享受“娘家人”的暖心服务。

正心大药房(六中店)工会驿站站长还为司机们免费测量血压、血糖等。司机师傅刘成伟拿着慰问品,感慨地说:“我们公司是去年新建的工会,刚加入工会,工会就来慰问我们了,给我们发了慰问品和福字大礼包,让我干劲儿更足了。”

在天津新路广科技有限公司,考虑到大货车司机两班倒、开车路途远的工作性质,区总工会调研服务队采取上门慰问的方式,为大货车司机送去慰问品和新春的祝福。货车司机赵志刚激动地说道:“我们司机常年在外面跑长途,感谢工会一直记挂着我们,心里暖暖的。”

据介绍,宝坻区总工会将继续坚持问题导向,加大调研走访力度,多方面、全方位了解职工的急难愁盼,继续拓展工会暖心服务职能,创新服务方式,切实提升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