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本溪市总工会开展关爱新业态情系劳动者送年夜饭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辽宁本溪市总工会开展关爱新业态情系劳动者送年夜饭活动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4-02-03 08:09

原标题:辽宁本溪市总工会开展关爱新业态情系劳动者送年夜饭活动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刘旭 通讯员王玉麟

2月1日,辽宁省本溪市总工会开展“关爱新业态,情系劳动者”2024年夜饭春节慰问活动,为本溪春节期间保障城市、群众生活基本运行的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公安、消防、热力供暖等一线职工送去“年夜饭礼包”。

此次捐赠慰问活动的“年夜饭礼包”总计100份,计划覆盖职工约800人。“年夜饭礼包”是由中国职工之家专业厨师团队倾心研发具有吉祥寓意的春节传统菜肴,体现“家的味道”,感受“家”的温暖。礼包所含菜品,由专业中央厨房预制加工,只需要简单加热,在工作岗位上也可方便食用。

“过去一年,本溪市总工会开展了许多节日关怀和帮扶慰问活动,让我们奋斗在一线的劳动者深受感动。今天收到工会的年夜饭大礼包,让我感受到有‘娘家人’真好。”快递小哥吴桐入行3年,回想起3年多的一线经历,他说看到客户顺利收到快递时的喜悦,听到客户的每一句谢谢,都会让自己感受到这份平凡工作的意义和价值。

近年来,本溪市总工会立足职工需求,为广大劳动者做好事做实事。春节前,市总工会举办了多场送春联送福字活动,同时深入开展“两节”送温暖、解困送帮扶等行动,传递工会组织的温暖关怀,让更多人感受到娘家的温暖。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