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遵义市总工会开展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服务季”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遵义市总工会开展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服务季”活动

来源:遵义日报
2024-02-02 19:29

原标题:遵义市总工会开展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服务季”活动

遵义日报讯 (记者 练伟)1月30日,遵义市总工会组织开展的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书香岁月·从容人生”读书分享暨“温暖服务季”活动举行。

该活动吸引了200名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参与。遵义市总工会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工会相关精神宣讲。在“书香岁月·从容人生”读书分享、文艺演出活动中,由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群体自编自导的多个节目获与会人员点赞,现场掌声不断。

近年来,遵义市各级工会始终把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维权服务作为一项重点工作来推进,采取多种措施,最大限度地把广大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组织到工会中来,并针对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特点和需求,大力建设户外劳动者综合服务站和“司机之家”,积极开展送温暖、送清凉、送助学、送劳动保护、送保险、送文化等关爱服务活动,让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感受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工会“职工之家”的温暖。

“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以快递员、外卖配送员、货车和网约车司机、网络直销人员等为代表的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群体,感受到工会大家庭的温暖,同时增强他们的法律意识和维权能力。我们将持续关注这个群体的需求,努力构建一个更加包容、支持、关爱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社会环境。”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向波说。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