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平罗县总工会开展“慰问送福迎新春 暖‘新’暖行办实事”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宁夏平罗县总工会开展“慰问送福迎新春 暖‘新’暖行办实事”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4-02-01 17:28

中工网讯 2月1日,宁夏石嘴山市平罗县总工会开展“慰问送福迎新春 暖‘新’暖行办实事”活动,为县域内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送去“暖心礼包”和新年祝福。

活动现场,县总工会慰问组一行为全县400余名快递员、外卖送餐员送上手套、充电宝、春联等慰问品,同时,对他们的敬业奉献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吃苦耐劳、艰苦奋斗的精神,积极进取、努力工作,为平罗县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240201172526

2月1日,平罗县总工会开展“慰问送福迎新春 暖‘新’暖行办实事”活动。图为活动现场。(平罗县总工会供图)

“夏天有西瓜,冬天有手套、充电宝,还有我们骑行所需的护膝、脖套等,都是实用物品,遇到困难也帮着解决,工会真的是把我们的冷暖挂在心头。”圆通快递骑手杨万保说。新业态劳动者们纷纷表示,感谢“娘家人”的关心,在新的一年里,会更加认真地工作,更积极地回馈社会。

近年来,平罗县总工会统筹谋划、精准施策,聚焦新业态劳动者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需求,重点开展了集中入会建会服务、免费健康体检、温暖服务季、法律服务等活动,为新业态劳动者办实事做好事,并专门打造了“新业态职工服务驿站”,为他们解决了工作中饮水难、休息难的问题。

下一步,平罗县总工会将继续聚焦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需求,为他们提供更充分、更有效的服务,让劳动者体会到工会“娘家人”的温暖。(蒋娜 姚婷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