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中站区总工会开展关爱新业态劳动者慰问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焦作市中站区总工会开展关爱新业态劳动者慰问活动

来源:焦作日报
2024-01-31 14:26

原标题:焦作市中站区总工会开展关爱新业态劳动者慰问活动

焦作日报讯(记者李新和)从1月18日到1月24日走访慰问,从开展关爱新业态劳动者慰问活动到慰问困难企业和困难职工,中站区总工会连日来的一系列走访慰问活动充分彰显了“娘家人”的满腔热情和家庭般的温暖。

为及时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广大新业态劳动者的心坎上,1月18日,该区总工会按照市总工会“冬日送温暖·工会在行动”的部署要求,开展了关爱新业态劳动者慰问活动。

活动中,该区总工会班子成员先后到达顺丰、邮政、圆通、友邦物流等新业态企业进行慰问,为快递员、货车司机等新业态劳动者送去方便面、纯牛奶、面包等价值1万余元的慰问品,并向新业态劳动者发放了法律资料200余份。随后,又到新业态困难职工家中开展入户慰问,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并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及慰问品。

1月24日,该区总工会班子成员再次来到困难职工和困难劳模家中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米、面、油等慰问品。每到一处,该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孟佳都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和实际困难,叮嘱他们要照顾好自己的生活,在党和政府的大力帮助支持下,树立起战胜困难的信心,以积极的心态乐观面对生活。告诉他们以后有困难可以找工会,工会一定会当好职工的“娘家人”。

据悉,该区总工会共走访慰问困难职工、困难劳模69人,为他们送去近7万元慰问金及慰问品。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