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市沙河口区总工会:为外卖骑手送装备 温暖一线劳动者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大连市沙河口区总工会:为外卖骑手送装备 温暖一线劳动者

来源:大连日报
2024-01-31 13:31

原标题:为外卖骑手送装备 温暖一线劳动者

大连日报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许晓楠)“工会送的棉把套又结实又暖和,还是‘娘家人’贴心。”西安路街道“红骑驿站”的外卖骑手高兴地说道。入冬以来,沙河口区总工会带领全区基层工会,为骑手送去暖耳包、棉把套、骑行护具等御寒装备,温暖守护寒风中飞驰在大街小巷的骑手们。

主题教育以来,沙河口区总工会坚持以学促干,不断提高服务职工群众的能力水平。除了积极开展“送温暖”“送清凉”等活动,区总工会还深入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群体中了解实际需求。在工会领导走访企业的过程中,发现一家快递企业的骑手休息点缺少设施设备,工会迅速反应,第一时间为该休息点配齐了桌椅、沙发、饮水机、微波炉、插排,满足了骑手歇脚、饮水、热饭、充电的需求。

依托职工服务中心丰富的服务资源,沙河口区总工会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提供普法讲座、团体心理减压、交通安全培训等增值服务,打造出有温度、有高度的温馨之家。工会的真心真情服务不仅获得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一致好评,也获得了上级工会的认可。2023年,沙河口区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工会驿站获得全国“最美工会驿站”称号。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