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溧水区总工会慰问新业态劳动者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南京市溧水区总工会慰问新业态劳动者

来源:中工网
2024-01-29 14:00

中工网讯 2024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为更好地服务新业态劳动者、更广泛地凝聚“新”力量,江苏省南京市溧水区总工会联合区交运局开展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在寒冷冬日为货车司机、网约车司机带来阵阵暖意。

活动现场,溧水区总工会相关负责人和司机师傅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和工作状况,并对他们一年来的辛勤劳动表示敬意,嘱咐他们坚守一线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行驶安全。据悉,本次活动共筹措资金6万元,为200名货车司机、网约车司机送去御寒保暖物资,让新业态劳动者们切实感受到党委、政府和工会组织的关心关爱。

近年来,溧水区总工会高度重视新业态劳动者群体,联合相关部门因地制宜地打造了一批货车司机之家、爱心驿站,竭诚为新业态劳动者提供休息饮水、歇脚充电、防暑药品等服务。下一步,溧水区总工会将持续做好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行动,切实保障新业态新就业群体的合法权益,推动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工会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江苏工人报通讯员 陈栾 记者 陶睿)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