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德兴市总工会筹集15万元开展 “暖新行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江西德兴市总工会筹集15万元开展 “暖新行动”

来源:中工网
2024-01-25 13:32

中工网讯 1月24日,江西上饶德兴市总工会开展“暖新行动”,走访慰问新就业形态劳动者。

德兴市总工会班子成员分组带队赴德兴市货运集散中心、中国邮政、德兴市国控保安、美团外卖、韵达快递、直播电商返乡创业园等地开展走访慰问,面对面与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深入交流,详细了解生产生活、身心健康、社会保障以及存在的困难等情况,并向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微信图片_20240110163035

 1月24日,德兴市总工会开展“暖新行动”。图为慰问现场。德兴市总工会供图

德兴市总工会鼓励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继续发扬“小蜜蜂”精神,努力工作、奋力拼搏,用勤劳双手创造幸福生活,展现良好的精神风貌,为行业高质量发展和魅力山城建设贡献力量。慰问中,市总工会还宣讲了与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权益保障相关的法律法规、政策文件,并送上慰问品,深情传递了工会的温暖。

据悉,本次活动共筹集资金15万元,慰问新就业形态劳动者689名,赠送意外大病团体综合保障互助计划335名。接下来,德兴市总工会将继续关注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需求,不断提升生活品质,以贴心暖心的服务把党委政府和工会组织的关怀送到广大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心坎上,在全社会营造理解、尊重、关爱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良好氛围。(宁春梅 张光炎)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