筹措资金266万元 镇江市总工会新业态温暖服务季活动启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筹措资金266万元 镇江市总工会新业态温暖服务季活动启动

来源:镇江日报
2024-01-25 14:59

原标题:筹措资金266万元 计划走访探望1.05万人次(主题)

新业态温暖服务季活动启动(副题)

镇江日报讯(朱浩 高捷)1月24日上午,2024年“工会常伴·贴心送暖”暨新业态温暖服务季活动启动。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市总工会主席高国成出席并讲话。

据悉,今年,市总工会依靠大数据赋能,扩容“送温暖”受益群体,首次联合市卫健委找到了去年确诊为职业病的32名职工及因大病导致家庭支出明显增多、具有致困风险的50名产业工人,通过主动发现,将关心关爱及时送达。同时,在送礼包、送慰问金、送疗休养体检名额、送互助保障计划的基础上,今年,全市各级工会共筹措温暖资金266万元,计划走访探望各类职工代表1.05万人次,分赴困难企业、保民生坚守一线企业、重大项目工地等开展专场慰问活动,并针对困难职工、劳模等重点群体开展慰问金打卡、入户慰问、配套暖心服务等活动。

启动仪式上,市总工会向辅警、环卫工、新业态劳动者代表赠送了1150个疗休养和健康体检名额,1.7万份互助保障计划,11万元的慰问金和慰问品。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