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这场新时代职工文明实践活动特别温暖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合肥这场新时代职工文明实践活动特别温暖

来源:合肥晚报
2024-01-23 15:28

原标题:20名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在合肥感受暖心关怀(引题)

这场新时代职工文明实践活动特别温暖(主题)

“平时都是我们去给别人送货,今天当了回收件人,心里有些惊喜,感到特别温暖。”接到专门给新就业形态劳动者赠送的暖心大礼包,快递小哥吴修玉觉得很幸福。

写春联、做义诊、设“劳模产品专柜”、送“暖心礼包”……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20日,由安徽省总工会联合合肥市总工会主办的“皖工迎新春·和美过大年”送万福进万家新时代职工文明实践活动在合肥市工人文化宫举行。

活动现场,合肥市总工会特意邀请了吴修玉在内的20名诸如快递小哥、货车司机等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给他们每人赠送一个包含手套、帽子、围巾、护膝在内的暖心大礼包,以实际行动关怀这群严寒中依旧奔波在外的劳动者。

此外,活动现场还提供免费的理发、皮具护理、维修小家电、义诊、法律咨询等暖心服务,还邀请了8位书法家免费给群众书写春联,每位书法家不吝墨宝,即席挥毫,为来到现场的职工群众书写春联和“福”字,获得了不少群众点赞。

考虑到春节将近,群众有置办年货的需求,活动现场还特意设置了劳模产品专柜和精品农特产品。记者在现场看到,产品展销区人头攒动,腰椎贴、调味料、面食、坚果脆片、健康盐等各类产品吸引了不少到场职工群众的视线和驻足。

“‘送万福·进万家’系列活动是合肥市总工会连续多年举办、深受职工群众欢迎和好评的活动。”合肥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会主席刘晓蓉表示,下一步,市总工会将与县区联动,积极开展“送万福·进万家”系列活动,突出重大节日“送温暖”示范导向作用,聚焦职工群众急难愁盼的实际问题,切实把关怀和温暖以及新春祝福送到千家万户。

值得一提的是,当天到场的职工、群众,还共同见证了合肥工人文化宫作为首批“全国标准化工人文化宫”的正式揭牌。(汪涛/文 刘杨/摄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