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机师傅 乌鲁木齐新增一个“司机之家”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司机师傅 乌鲁木齐新增一个“司机之家”

来源:中工网
2024-01-20 14:24

中工网讯 “这里设施齐全,环境温暖舒适,往年冬季在市场卸货,我们只能待在车里等着,现在可以到这里休息,很方便、很实用、很温暖,为工会点赞。”1月18日,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总工会在北园春市场新建成的“司机之家”启用,从业8年的货车司机张小帅走进“司机之家”来了一次“沉浸式”体验。

走进60多平方米的房间,热水、微波炉、急救药箱、充电设备、无线网络、书报栏、休息床铺等一应俱全,这是工会为货车司机打造的专属“歇脚地”。“我们可以在这里休息、喝热水。”“还能上网充电、读书看报。”货车司机们你一言、我一语纷纷表示,工会为他们提供舒适、便捷的服务,让他们感受到了“家”的温暖。活动当天,沙区总工会还为他们送上装有手套、洗漱包等物品的“暖心包”。

为切实解决货车司机“停车难、吃饭难、休憩难”等问题,沙区总工会因地制宜,精心选址布局,在北园春市场内打造了“司机之家”,为过往货车司机提供温暖舒心的临时休息处。同时,在室内张贴“扫码入会”二维码,方便货车司机入会。

“下一步,我们将加大‘司机之家’建设力度,提高知晓率和使用率,不断创新运维模式,提升服务质量,拓展延伸功能,打造具有典型示范和带动作用的‘司机之家’,真正把‘司机之家’打造成传递党的声音、维护职工合法权益、行车安全教育的阵地,为货车司机提供更贴心、更便利的服务,让他们辛勤工作之余能够切实感受到工会的温暖。”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总工会主席张慧说。

(工人时报全媒体记者 段静花 通讯员 王小印)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