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肃南县:冰上趣味运动会为职工生活添彩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甘肃肃南县:冰上趣味运动会为职工生活添彩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4-01-19 08:07

原标题:

甘肃肃南县:冰上趣味运动会为职工生活添彩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康劲

1月18日,甘肃肃南县2024年“迎新春”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冰上趣味运动会激情开赛,大赛以“情系新业态·温暖劳动者”为主题,在春节来临之际,为全县150多名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奉献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冰上盛宴。

比赛共设有冰上拔河、冰上毛毛虫、小冰车比赛、冰上拉爬牛、冰壶投掷赛、冰上滚轮胎等2个集体项目4个趣味项目,每个比赛项目都是智慧和体力的较量,既有竞技比拼、体力角逐的激烈性,又有充满互助合作、友好交流的趣味性。

赛场上精彩不断、热闹非凡,欢呼声、喝彩声、加油声此起彼伏,运动员们精神饱满、斗志昂扬、齐心协力,共商“出战”对策、共享“作战”经验,展现了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敢于拼搏、积极向上、团结互助的精神,增进了各行业劳动者之间的友谊,增强了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

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代表纷纷表示,趣味运动会不仅是一场“体力”比拼的竞技盛宴,更是“心力”的凝聚,是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精神风貌的一次大展示,让大家深刻享受到了运动带来的快乐,既锻炼了身体素质,又达到了愉悦身心、释放压力的效果,更激发了团结协作、干事创业的激情。

肃南县总工会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倾听“新”声,汇聚“新”力,用心用情密切关注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思想和诉求,积极发挥工会桥梁纽带作用,通过暖“新”关怀、凝“新”聚力、齐“新”协力三大行动,提高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生活品质,切实增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组织归属感和生活幸福感,以“工”字号品牌引领全县广大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听党话跟党走。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