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永修县总工会启动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服务季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江西永修县总工会启动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服务季活动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4-01-19 08:27

原标题:江西永修县总工会启动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服务季活动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王晓颖 通讯员彭虹

近日,江西省永修县总工会“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服务季”启动仪式在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之家举行。县委副书记万祥出席并宣布活动启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顾太震致辞,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万顺华主持。县总工会常务副主席胡世祥、县总工会副主席熊欣等参加。

活动现场共为16名生活困难的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送上温暖慰问金,为100名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送上冬季工作温暖包,并为全县1283名新就业形态劳动者赠送人均120元的职工互助保险。

近年来,该县总工会充分发挥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坚持以“替党政分忧、为职工解难”为己任,努力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群体解决“急难愁盼”问题,让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工会组织的温暖。顾太震表示,希望广大新业态劳动者要进一步发扬劳动精神,立足本职岗位,用劳动创造幸福生活,用奋斗成就美好未来,为建设富裕美丽幸福新永修添砖加瓦。

“工会建起一个个‘职工之家’‘爱心驿站’,让我们渴了能喝水、热了能乘凉、累了能休息,今天开展的温暖服务季活动,更让我们倍受感动、倍感温暖,接下来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货车司机饶学新说。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