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首个!@卡车司机,你的专属维权手册来了 - 权益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浙江省首个!@卡车司机,你的专属维权手册来了

来源:中工网
2024-01-16 13:15

中工网讯 在1月15日举行的浙江省杭州市构建新时代和谐劳动关系首批先进单位认定发布会上,全省首个针对卡车司机群体的维权手册——《卡车司机货运法律知识手册》发布。

现场,首批手册发放到了传化物流港的卡车司机手中。

如何要回被拖欠的运费?运输途中的货损纠纷如何处理?保险理赔怎么办?这些问题一直是卡友所咨询的热点法律问题。为了回应这些卡车司机关心的急难愁盼问题,在浙江省总工会指导下,杭州市总工会精心策划,联合传化集团共同编印了《卡车司机货运法律知识手册》。

“希望《卡车司机货运法律知识手册》能成为卡车司机朋友行车路上的锦囊。”杭州市总工会副主席羊志坚表示,手册对卡友所关心的权益维护相关法律问题作出了详细解答,在遇到法律纠纷时,可以通过该手册做到自主查询并解决问题。

(浙江工人日报记者吴晓静 通讯员张晓燕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