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总工会送出礼包关爱外卖员快递员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福州市总工会送出礼包关爱外卖员快递员

来源:福州日报
2024-01-13 11:16

原标题:市总工会送出礼包关爱外卖员快递员

福州日报讯(记者 李白蕾 通讯员 林滢)11日和12日,市总工会连续开展两场关爱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专项行动,分别为外卖配送行业、快递行业劳动者代表送上暖心礼包。

外卖配送行业送温暖,主要关注美团、永辉、朴朴、饿了么等企业职工共享服务阵地建设、送温暖慰问帮扶、身心健康关怀、助力职业成长等方面。此次行动为100名职工代表赠送包含充电宝、雨衣、水杯等物品的入会温暖礼包,后续还将送出6000份。

快递行业送温暖,聚焦职工生活品质提升、救急济困、技能提升、权益维护、身心健康等方面,出台10项关爱举措,保障职工权益。

据了解,向这两个行业的劳动者送关爱,均包括满足微心愿、赠送人身意外伤害保险、组织疗休养专场活动、建立法律援助专项通道、开展劳动和技能竞赛等内容。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