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临夏回族自治州工会系统2024年“冬送温暖”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甘肃省临夏回族自治州工会系统2024年“冬送温暖”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来源:民族日报
2024-01-13 10:58

原标题:全州工会系统2024年“冬送温暖”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民族日报讯(记者 周俊清)为认真落实省总工会相关工作部署,进一步发挥工会组织桥梁纽带作用,1月12日,州总工会在临夏市红园广场举行全州工会系统2024年“冬送温暖”活动启动仪式。州政协副主席、州总工会主席高桦出席仪式并讲话。

高桦向职工致以节日的美好祝福,向全州一线职工表示衷心感谢和诚挚问候。要求全州各级工会要不断完善工会送温暖工作体系,以“冬送温暖”活动为契机,聚焦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农民工、困难职工等群体,创新开展形式多样的帮扶服务,切实解决职工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真正成为职工信得过、靠得住、离不开的娘家人、贴心人,不断提升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在活动现场,为护理护工、农民工、环卫工人、快递小哥、货车司机和保安人员等450位一线职工发放“爱心大礼包”。据了解,州总工会将在全州范围内全面开展2024年“冬送温暖”活动,详细了解职工生产生活状况和思想动态,走访中小微企业、困难企业,切实把党委政府和工会组织的关怀送到一线职工心坎上。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