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安吉县总工会举行新就业形态劳动者迎新春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湖州安吉县总工会举行新就业形态劳动者迎新春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4-01-12 14:48

中工网讯 “门迎富贵平安福,家庆祥和康乐年”“五湖四海皆春色,万水千山尽得辉”……日前,浙江省湖州市安吉县总工会联合该县昌硕街道总工会举行“甲辰贺岁 暖新同行”新就业形态劳动者迎新春活动。活动现场不仅有送春联、福字,义诊,义剪,送法律知识等接地气的迎春活动,还安排了表演腰鼓、葫芦丝、京剧等文艺节目,吸引百余名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前来。

与此同时,安吉县总工会还前往县人民医院为护理员、护工送去百余副春联和福字,让大家提前感受到新年的氛围。安吉县人民医院工会主席罗玉红说,“新春佳节,许多护理员、护工仍坚守一线,无法与家人团聚,此次活动邀请了安吉县书法家协会成员为他们送春联、送福字,感恩大家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让大家感受‘娘家’的温情。”

浙江工人日报记者寿慧桢 通讯员桂国华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