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武清区东马圈镇总工会开展冬日暖“新”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天津市武清区东马圈镇总工会开展冬日暖“新”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4-01-10 14:10

中工网讯 为切实将党和政府的关怀、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群体的心坎里,日前,天津市武清区东马圈镇总工会启动2023年“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冬季送温暖”活动,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冬日暖“新”服务,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送上温暖。

为进一步营造和谐温暖的工作氛围,东马圈镇总工会经前期严格摸排,筛选出40余名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并在启动仪式当天,由工会干部亲手把包含保温水瓶、电动暖手宝和防寒手套等御寒物资的暖“新”礼包送到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手上,帮助他们抵御冬天的寒冷。活动现场,工会干部还向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发放工会政策宣传折页200余份,引导他们感党恩、跟党走,不断提升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群体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感谢镇总工会为我们送来的慰问品,让我们在冬季多了一份温暖,归属感也越来越强,现在更是充满干劲,我们将坚守岗位,保障节日期间服务‘不打烊’。”一名外卖小哥高兴地说。

据悉, 镇总工会还将继续聚焦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群体,围绕市总工会和区总工会关于开展2024年工会系统送温暖活动工作部署要求,扎实做好职工服务保障等重点工作,开展一系列慰问走访活动。同时,发挥好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阵地作用,努力为广大户外劳动者和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提供全方位的贴心服务。

(天津工人报记者孙祎)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