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平顶山启动2024年就业援助月活动 - 就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河南平顶山启动2024年就业援助月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4-01-03 13:42

中工网讯 1月1日,由河南省平顶山市总工会、市人社局等部门联合举办的2024年就业援助月活动启动。

据悉,此次就业援助月活动为期一个月,现场共设置招聘展位214个,参展企业208家,线上线下提供岗位8500余个;设置就业创业指导,政策宣传,公益岗位招募等专区,为用人单位与求职者提供更全面,更有效的就业服务。同时,活动为7家小微企业代表发放创业担保贷款957.7万元,为1家市级创业孵化示范基地,6家市级大众创业优秀项目发放奖补资金88万元。

值得一提的是,平顶山市人社局就业中心为十名就业困难家庭子女当场签订就业协议书,实现当场就业,市总工会为这十个困难家庭提供米面油等物资救助。

下一步,平顶山市县区将同步启动包括线上线下专场招聘、创业项目推介及创业成果展示、政策咨询、就业困难人员暖心行、公益岗位招募、特色宣传推广等多种形式的就业服务活动,帮助更多就业创业者解决实际难题,为他们搭建更多施展才华的平台。(陈梦雨)

责任编辑:于小舒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