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城一批“滴滴出行”驾驶员加入工会“大家庭”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运城一批“滴滴出行”驾驶员加入工会“大家庭”

来源:中工网
2024-01-02 15:43

中工网讯 为进一步关心关爱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最大限度地将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组织到工会中来,2023年12月27日,山西省运城市网约车行业工会联合会举行会员代表集中入会仪式,258名“滴滴出行”驾驶员加入工会组织,成为工会“大家庭”的成员。

运城市总工会对新加入工会的“滴滴出行”驾驶员进行了慰问,为网约车行业工会联合会送去“送温暖”专项资金,送上党和政府的关爱和温暖。

据了解,运城市网约车行业工会联合会自2021年9月成立以来,在维权服务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如发放电子餐饮消费券、开展 “送温暖”、“两癌”普查、 “六一”儿童节关爱活动等,极大增强了工会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工会会员从两年前的200余人发展到现在的720余人。

该市总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引导更多的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入会,做到“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在哪里,工会就跟进到哪里”,不断加强对新业态群体的思想引领,不断提高服务新业态就业群体的能力水平。

(山西工人报记者柴孟婷)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