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去重庆体验“8D城市”独特魅力!洪崖洞景区入园人数近11万人次 - 民生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元旦去重庆体验“8D城市”独特魅力!洪崖洞景区入园人数近11万人次

来源:央视财经
2024-01-02 08:28

原标题:元旦去重庆体验“8D城市”独特魅力!洪崖洞景区入园人数近11万人次

元旦假期第二天,各地迎新年的节日氛围越来越浓。舞龙、逛街、赏灯......假期里,人们用各种方式喜迎新年。

在重庆市渝中区,山城巷传统风貌区吸引了不少游客前来打卡游玩,感受“逛巷子”的乐趣。穿行在巷子中,每拐进一个弯,都会遇见不一样的风景。临崖栈道、荒野花园、历史旧址……在山城巷里可以感受烟火气与历史文化的交叠融合。

这个元旦假期,不少游客到重庆体验高空项目。位于250米高空的云端乐园,在元旦节前全新呈现“云中漫步升级版”,延伸看台区域和悬空步道,在高空形成380米环形步道。游客还可以在这里体验城市高空江景秋千。

游客 谢婧:更好看到重庆8D城市的景观,非常刺激。

据统计,从冬至以后,当地的旅游接待人数就开始攀升,洪崖洞、长江索道、十八梯、山城巷等具有重庆特色的景区更是呈现明显增长。元旦假期首日,山城巷单日客流量超过3万人次,洪崖洞景区入园人数接近11万人次。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