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总工会温暖新就业形态劳动者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南通市总工会温暖新就业形态劳动者

来源:南通网
2023-12-28 11:20

原标题:温暖新就业形态劳动者

南通网讯 (记者彭军君)昨日,市总工会“工会在身边·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行动”慰问活动启动。

在崇川区观音山街道世伦桥和埭伍桥户外劳动者爱心服务站,大家看望慰问了外卖骑手、快递小哥、网约车司机等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代表,为他们递上了暖手宝、手套、耳罩、充电宝、保温杯、雨衣、雨伞等工会冬日暖心礼包,向他们送去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关怀和工会组织的冬日温暖,叮嘱大家要特别做好防寒保暖工作,安全出行。

目前,南通市有8万余名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他们具有就业分散、灵活性高、流动性强等显著特点。近年来,市总工会以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需求为导向,共组织5.3万名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加入工会,建成工会爱心服务站381个,服务劳动者56.82万人次,赠送意外伤害保险2万份、免费健康体检1.2万份、重大疾病保险5000份。深入开展“8+X”综合服务集市、“工会陪你在路上”、“致谢奔跑的小哥”等专项活动。本次慰问活动重点突出思想引领、身心健康、平安保障等十大行动,帮助新就业形态劳动者解决实际问题。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