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临海多举措温暖新就业形态劳动者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浙江临海多举措温暖新就业形态劳动者

来源:浙江日报
2023-12-28 10:39

原标题:临海多举措温暖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引题)

这次,派件人成了收件人(主题)

浙江日报讯 (记者 金晨 共享联盟·临海 王晏莹)近日,临海气温跌至零摄氏度,不过在外卖小哥林卫长心中,这一天很温暖。一大早,他就收到临海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林小勇送来的“派件”——米、油、牛奶等生活物资。这个订单,来自临海市总工会连续十年开展的“爱在临海·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行动”。

从“派件人”变成了“收件人”,身份的转换,让林卫长惊喜不已。他和妻子都是新临海人,跑外卖已有七八年。为了撑起一家老小的生活,夫妻俩几乎全年无休。

为表达对一线职工的关心和敬意,当日,临海市总工会还在全市多个户外劳动者驿站内,向在寒风中工作的外卖骑手、快递员等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送去围巾、手套、食品等爱心物资,为寒冷的冬日增温。

据悉,今年临海市总工会优化建会入会、就业创业、行业工资集体协商等服务,依托职工服务中心等线下服务阵地,把工会特色服务送到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群体身边,以心贴“新”帮助解决“急难愁盼”问题,让他们有了更多的获得感、安全感和幸福感。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