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举行2023年“最美快递员”表彰会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安阳举行2023年“最美快递员”表彰会

来源:安阳日报
2023-12-25 15:14

原标题:安阳举行2023年“最美快递员”表彰会

安阳日报讯(记者 魏 兰)12月20日下午,由市总工会、市邮政管理局、市文广体旅局主办的安阳市2023年“最美快递员”表彰会在市两馆报告厅举行,36名“最美快递员”获得表彰。

据介绍,36名“最美快递员”来自我市20多家快递公司,他们有的在疫情防控期间不顾个人安危发挥积极作用,有的在工作途中见义勇为积极助人,还有的扎根岗位不断提升成为了行业内技术能手,他们为全行业树立了学习的榜样,生动诠释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诚信、服务、规范、共享”的邮政快递业价值理念,是行业发展的宝贵精神财富和强大精神力量。

“我们只是在尽心尽力做最普通的工作,拿到这项荣誉是我没想到的,但这更坚定了我要在快递行业发光发热的决心,用心用情服务好广大市民。”极兔速递快递员齐璐瑶说。

活动现场,市职工艺术团还献上了《咱们工人有梦想》《温暖的城市》《我是快乐的快递小哥》等原创节目,致敬劳动者、讴歌劳动美。

“下一步,全市各级工会、产业工会将持续宣扬‘最美快递员’优秀事迹,培育崇尚劳动、学习先进的社会风尚,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和‘小蜜蜂’精神,充分激发快递员群体的劳动热情和创造活力,切实保障好快递员群体的合法权益,做好快递员的‘娘家人’。”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说。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