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市总工会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赠送职工医疗互助保障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延安市总工会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赠送职工医疗互助保障

来源:中工网
2023-12-21 17:07

中工网讯 12月18日,陕西省延安市总工会开展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送温暖活动,为全市1300余名新就业形态劳动者赠送13万元职工医疗互助保障。

近年来,快递员、网约送餐员等新就业形态群体已逐渐融入城市基层治理,成为提升市民生活质量、助力城市发展的重要力量。此次向新就业形态劳动者赠送职工医疗互助保障,本着“有病人助我,无病我助人”的互助理念,当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因病住院时,除享受基本医疗保险待遇外,还能得到工会医疗互助保障给予的补助,有效减轻这些劳动者患病住院带来的经济压力,在保障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生命健康的同时,也提升其生活品质。

陕西工人报 范光艳)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