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铜陵市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工会驿站揭牌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安徽铜陵市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工会驿站揭牌

来源:铜陵新闻网
2023-12-18 09:59

原标题:市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工会驿站揭牌

铜陵新闻网讯(记者 陈燕飞)12月17日上午,市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工会驿站揭牌仪式在北斗星城B8栋工会驿站举行。省总工会副主席朱颖,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陈昌生共同为驿站揭牌;副市长杨文萍参加活动。

揭牌的驿站是我市专门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群体提供服务的特色驿站,整体空间近400平方米,由北斗星城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打造并运营。一楼设有充电桩和电池置换区,方便外卖小哥、快递小哥等随时给电瓶车充电、换电池。驿站内设置有活动区、休闲休息区、淋浴间、阅读学习区等,能有效满足周边新业态劳动者群体必要的用餐、充电、休息等需求。驿站还根据群体特征,专门提供一次性雨衣、暖宝宝、急救药箱、头盔借用等特色服务。下一步,该驿站将打造成为凝心聚力的宣传站、关心服务的前哨站、补能休息的中转站、传递爱心的接力站,努力为新业态劳动者提供更多可感可知、可达可得的贴心服务。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