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资中县举办外卖快递骑手技能竞赛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江市资中县举办外卖快递骑手技能竞赛

来源:中国网
2023-12-15 09:14

原标题:内江市资中县举办外卖快递骑手技能竞赛

近日,由四川省内江市资中县总工会、中共资中县委组织部、资中县市场监督和管理局、资中邮政管理局主办的“建功十四五·奋进新征程”资中县外卖快递骑手技能竞赛活动,在资中县苌弘大剧院外广场正式启动。中共资中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军,资中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黄治勇,资中县市场监督和管理局局长黄军等出席活动。

116877789_2dfe577f-77fc-4db0-87d8-a5a5e98a1f2b

黄治勇强调,本次活动主要目的在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四川省工会十五大精神,组织动员全县广大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身加快建设以实体经济为支撑的现代化产业体系热潮,为奋力谱写好中国式现代化的资中篇章贡献力量。全县各基层工会要以新就业形态领域劳动技能竞赛为契机,团结动员全县广大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积极投身经济社会发展主战场,迅速掀起劳动技能竞赛新高潮,让劳动技能竞赛成为高质量发展的助推器、催化剂和动力源。

116877789_d438c4db-37a4-4952-a122-9fe26ff007a4

本次外卖快递骑手技能竞赛参赛选手由美团、饿了么等外卖行业和韵达、中通、顺丰等快递行业选送的50名行业佼佼者组成,大赛设有知识竞答、满载而归趣味赛、电瓶车十项全能挑战赛、三轮车十项全能挑战赛等4大项目。经过激烈比拼,大赛共决出单项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9名和团体奖项,黄治勇及相关部门领导为其颁奖。(资中县总工会供稿)

责任编辑:于小舒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