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4000余名网约出租车驾驶员加入工会大家庭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真抓实干 服务职工

长沙4000余名网约出租车驾驶员加入工会大家庭

来源:长沙晚报
2023-12-15 09:20

原标题:真抓实干 服务职工(引题)

长沙4000余名网约出租车驾驶员加入工会大家庭(主题)

长沙晚报12月14日讯(全媒体记者 彭玮蔚)14日,长沙市网约出租车驾驶员集中入会活动在开福区举行,全市4000余名网约出租车驾驶员加入工会大家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张白云出席并讲话。

近年来,市总工会高度重视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建会入会和维权服务工作,通过广泛开展“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暖心服务”活动、创新推出“工会+税务”“入会+社保”等服务模式、积极推进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建设,进一步增强了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归属感。今年,在长沙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中,有1.1万人免费享受了在职职工医疗互助,1万余人参加了工会组织的免费体检。

张白云指出,城市的高效运转和市民的便利生活离不开广大网约出租车驾驶员的默默奉献,市总工会将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坚持“以职工为中心”的理念,把竭诚服务包括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在内的广大职工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以真抓实干的作风不断改进工作方法、加强联系服务,团结带领广大职工为实现“三高四新”美好蓝图、建设现代化新长沙不懈奋斗。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