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吉安市总工会举行2023年“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服务季”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江西吉安市总工会举行2023年“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服务季”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3-12-13 19:46

中工网讯 12月12日,江西省吉安市总工会2023年“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服务季”活动在江西物流大数据中心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孙劲涛出席仪式并讲话,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孙纪新,市总工会副主席张剑涛、刘光森等人参加活动。

孙劲涛表示,此次活动是工会履行好维权服务基本职责,解决好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在工资收入、劳动保护、职业培训等各方面的困难和问题的具体行动。

活动现场,慰问组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发放了装有暖手袋、雨衣等物资的爱心礼包,并向困难职工送上了慰问金。职工法律服务队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发放了《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工会法》《工会法律援助》《工伤保险》等法律知识折页;心理咨询师开展了一堂心理咨询知识讲座;健康工程师现场为新业态劳动者开展了免费健康体检并发放了医药包等。

据悉,此次“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服务季”具体时间为2023年11月至2024年1月,全市各级工会将陆续开展主题宣讲、走访慰问、赠送体检、困难帮扶、心理咨询、法治宣传等系列关爱服务行动,切实解决快递员、外卖送餐员、网约车司机、货车司机等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急难愁盼问题,送去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的温暖和关爱,有力提升全市广大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张晴)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