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肃南县总工会集中开展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劳动互助保障政策宣传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甘肃肃南县总工会集中开展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劳动互助保障政策宣传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3-12-13 16:00

中工网讯 为动员更多职工参与职工重大疾病医疗互助活动,增强广大职工抵御大病风险能力,近日,甘肃省张掖市肃南县总工会在户外驿站集中开展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劳动互助保障政策宣传活动,旨在更好地为快递员、外卖配送员、环卫工等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提供优质服务,共8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县总工会志愿者围绕职工大病互助保障“零门槛”普惠服务进行了政策解读,并从保障项目内容、业务办理流程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详细讲解。让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更加深入地了解职工互助保障的相关政策、具体救助标准及流程,持续扩大职工互助保障范围。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对互助保障的认知,促进形成重视、关心、维护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权益的良好社会氛围。肃南县总工会将继续夯实以职工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切实提升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工作能力,不断增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甘肃工人报 王强 卓玛)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