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舞阳县总工会开展关爱货车司机爱心义诊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河南舞阳县总工会开展关爱货车司机爱心义诊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3-12-13 08:48

中工网讯 12月8日,河南省漯河市舞阳县总工会在巨像物流公司院内开展“工会伴您益路同行”关爱货车司机爱心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舞阳县中医院专业医疗团队为200名货车司机进行了血压、血糖、心电图、彩超、腰颈椎、心脑血管、眼科等项目检查,现场开展了健康咨询。

今年以来,舞阳县总工会着力打造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群体系列暖“新”服务,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打造了司机之家、户外劳动者驿站等服务阵地,着力解决户外劳动者休息难、饮水难、充电难等方面的实际困难,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群体及广大户外工作者提供休憩空间和温馨服务,持续传递工会组织温暖,不断增强他们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归属感。

河南工人日报记者 李萧伶)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