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泰安市总工会开展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服务季慰问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山东泰安市总工会开展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服务季慰问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3-12-13 11:13

中工网讯 12月12日上午,山东省泰安市总工会开展“泰山情·惠工行”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服务季慰问活动。

启动仪式上,出席仪式的领导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代表赠送了含防寒服、水杯、手套、围巾、手提包等物品在内的温暖礼包。同时,泰安市职工服务中心惠职工流动服务站现场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提供了政策、心理等咨询服务,泰安光明爱尔眼科医院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提供了眼科体检。

日前,泰市总工会开展了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服务季慰问活动。图为慰问现场。泰安市总工会供图

日前,泰市总工会开展了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服务季慰问活动。图为慰问现场。泰安市总工会供图

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一行到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泰安市分公司走访慰问了新就业形态快递员代表,并参观了泰安邮政宋现生劳模工作室、职工食堂和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

泰安市总工会指出,要以开展温暖服务季活动为契机,积极引导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所在企业开展关爱行动和集体协商工作,构建和谐劳动关系,营造良好的生产生活环境,切实维护好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合法权益;要动员和组织全社会都来关心关爱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促进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权益保障工作常态化、专业化、精细化、社会化。

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纷纷表示,要爱岗敬业,拼搏进取,提升行业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当好“小蜜蜂”,更好地保障全市人民群众的物流和寄递需求。(刘征超 葛红普)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