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会进万家·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行动”在株洲启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湖南“工会进万家·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行动”在株洲启动

来源:中工网
2023-12-13 08:04

中工网讯 据湖南省总工会微信公众号消息,2023年“工会进万家·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行动”在湖南省株洲市茶陵县启动。现场向200名快递员、外卖配送员、环卫工人、货车司机等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和困难户外劳动者代表发放“工会温暖大礼包”。

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由湖南省总工会、湖南省职工帮扶基金会主办,株洲市总工会、茶陵县总工会承办。主要慰问对象为家庭收入水平明显偏低、子女教育费用负担过重、个人或家庭成员因病致困的快递员、网约车司机等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此次“温暖行动”共筹资100万元,向全省困难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发放约2000个“工会温暖大礼包”,内含保温杯、冲锋衣等物资。

据悉,慰问物资由湖南省职工帮扶基金会提供,全省各市(州)总工会按要求进行慰问对象名单申报、慰问物资接收与发放。

“我们呼吁更多社会力量加入‘温暖行动’,共同关心相对困难的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和户外劳动者群体。”湖南省职工帮扶基金会相关负责人表示,自2021年以来,“温暖行动”已累计投入400余万元,为8000名困难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送去温暖。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