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道路货运新业态驾驶员百日安全行车知识竞赛颁奖仪式举行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第三届道路货运新业态驾驶员百日安全行车知识竞赛颁奖仪式举行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3-12-08 09:48

原标题:第三届道路货运新业态驾驶员百日安全行车知识竞赛颁奖仪式举行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黄洪涛

12月7日上午,第三届道路货运新业态驾驶员百日安全行车知识竞赛颁奖仪式暨送文化到基层专场文艺演出在江苏省淮安市金湖县举行,现场还启动了“新就业形态货车司机温暖服务季”专场活动。

竞赛自8月线上启动,吸引了广大新业态驾驶员们的积极参与,活动期间共产生14位周冠军及476位“安全知识达人”,在货车司机群体中掀起“比、学、赶、帮、超”热潮。本届竞赛从线上延伸到线下,进一步扩大了活动影响力。截至12月4日,活动累计触达新业态货运司机群体超过46万人次。经过为期100天的比拼,共产生476位“安全知识达人”。

在江苏省总工会和江苏省交通运输厅的指导下,自2021年以来,中储智运和江苏红运物流工会连续3年开展“道路货运新业态驾驶员百日安全行车知识竞赛”活动,主要围绕交通法规、安全驾驶、人身健康、专业技能、网络安全等方面的知识,通过以赛促学方式,推动安全入脑入心。

今年,第三届道路货运新业态驾驶员百日安全行车知识竞赛成功入选2023年度“暖途·货车司机职业发展与保障行动”签约项目。为支持新业态驾驶员权益保障工作,更好地服务新业态货车司机,中国海员建设工会及中国职工发展基金会将为项目提供10万元专项资金支持。

现场,中储智运“红运”党建和社会责任品牌以及由中储智运编制的《2023年新业态货车司机安全意识大数据报告》正式对外发布。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